狼族相关文章

传奇游戏热评

尛布 传奇
作为一个01年开始玩官服的人,我玩过3个区。刚开时候在1区,然后家隔壁网吧老板也是个传奇狂热爱好者。让我转到8区陪他一起玩,当时是免费给我开月卡有机器我的号就挂着挖矿。我记得当时是点卡和月卡。点卡是120个小时时间。但是价格都是35一张。然后我的号晚上没人上就他就开着挖矿。他法师。我道士。当时还记得法师练级是真费钱。每天晚上要挖10w的药钱供他练级。当时毒蛇是没有小地图的。所以基本都是贴墙跑去僵尸洞挖矿。根本不敢飞随机。

风的微笑 传奇
我那时玩的是私服版本,叫枣庄传奇,有黄金龙套、雷霆战甲等,衣服很好看很霸气,这个给我印象最深刻。那时的土城没有地板砖,满屏都是人,还有的在安全区周围PK叠满了火墙,还有伤害音效和呐喊声非常的有特色[呆]这就是传奇,可惜回不去了[大哭],后来陆陆续续的玩了各种版本,自己也开过SF。

8L 传奇
同样经历过UP主所有的故事。我个人认为是封魔谷的开辟是这个游戏的巅峰。也是这个游戏最后的夕阳。我认为封魔谷开放。缩短了这个游戏的寿命。当年多少40级道士。带着7级骷髅。没有狗书。多少法师冰咆哮练满了都没盾。多少战士烈火剑法存在仓库,升不上等级练(没半月怎么升级。人比怪多。封魔谷,的开放。让白野猪。尸王随便就可以打了。然后大家都去玩私服了。)

山洞蝙蝠 传奇
我觉得有隐藏套装属性是建立在韩版传奇的基础上,而传奇都来自于一个大家都懂的单机游戏。而恰恰这个单机游戏是有职业套装的,至于国服有没有,我不知道,我没玩过官服,私服倒是玩过一堆,还自己达过几个。

沃玛卫士 传奇
如果传奇在开个以前一样的1.76的服务器我还会继续玩[感谢],前提是是以前一样。记得有一年过年时间可以刷金条,我刷了一亿多没有收回。我老公十几岁开始玩,今年39了还每天沉迷这游戏,我们为游戏吵了很多次,差点离婚,他一旦玩起来什么事都不管了。真的拿他没办法。恨死这个游戏了。

返回顶部